分卷阅读2(1/1)

    钟辞没地方去,暂时去客栈住一个晚上。

    钟辞便在客栈睡了一觉。

    “明日离开中关吧。”钟辞自言自语道,他可不想再看见李己这个人,厌恶感。

    萧临,傻子一般的男人。

    大半夜的离开宫中跑了出去,还一个人都没发现?!

    好巧不巧的是,他和钟辞在同一个客栈,虽然他不认识什么钟辞……

    “老板,一间房。”萧临说,“好,二楼倒数第三个。”老板娘头也没抬得说,萧临说了声好,便上去了。

    这个时候。

    钟辞走了下来:“老板娘,一壶酒。”老板娘把酒拿给钟辞:“拿好,小心些。”

    萧临也跟着要一壶:“给我也拿一壶!”老板娘点了点头,给了萧临一壶:“这酒有些烈,本店也就这一种酒,看着办吧。”

    萧临点了点头:“好。”

    钟辞上了楼,萧临也刚好上去,发现钟辞就在他旁边,“好巧呢。”萧临说。

    钟辞只是点了点头:“嗯。”

    萧临不搭上一个朋友感觉不爽:“你也是一个人?不如我们聊聊天?”钟辞觉得这个可以:“好。”

    待萧临进去后才发现,钟辞戴着面具,“戴着面具干什么?不摘吗?”萧临问,“我……我脸上有伤疤,太丑所以戴着面具。”钟辞偏了个谎言。萧临还真信了。

    “这样啊……对不起啊,问到你伤心之处了。”萧临说,“没事没事,过去了还伤心干嘛。”钟辞喝了一口酒。

    萧临跟着喝了一口,一吞下去,好烈!

    “喝不下去?”钟辞看到他那表情,“笑话,怎么可能。”萧临说。

    装,继续装。钟辞想着,但没说。

    酒喝得多,萧临酒量可能不好,马上睡了过去,一动不动的。

    “喂?醒醒?”钟辞摇了摇他,好家伙,根本摇不醒。

    “这种酒量,你是怎么喝的。”钟辞艰难的把他弄上了床。

    恰好有人进来了,“客官......”话还没有说完往床上那边看了一下,就一下。

    看见那两个人凑的有多近......

    “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说着,马上开门离开。

    “不是......这都能误会......”钟辞懵逼了。

    再看了看床上的萧临,算了,我去他那边睡。钟辞想着。

    起身离开了。

    第3章

    早上。

    萧临醒来,看了外面的天气才知道天亮了,哪自己躺这哪里啊?

    萧临一看,哦,床上啊……

    那个人估计在隔壁吧。萧临想着,便走了过去,“兄弟,起床了吗?”萧临问。

    ……

    没人回应。

    “我进去了?”萧临说,没声音,估计是还在睡觉。

    萧临推门进去,钟辞果不其然在床上躺着。

    ……

    睡觉还戴着面具呢?哪那个伤有多难看啊?

    萧临手痒痒,想把面具摘下来,手还没碰到,钟辞眼就张开了。

    萧临:“……”

    钟辞:“……”

    两个人就这样看着对方,“干什么?”钟辞先发话了,“没……没干什么……就是看看你起床了没。”萧临说。

    “那劳烦……”

    “哦,我叫萧临。”萧临说。

    “那劳烦萧兄弟先出去一下。”钟辞说,萧临没多问,便走了出去等候。

    钟辞换衣服期间,想到那人有些眼熟,很眼熟。在哪里见过好像……

    忘记了,估计是某个路过的路人吧。

    萧临在门口等了会儿,钟辞推门出来。

    “站在门外干什么?走了,下去吃早点。”钟辞说,萧临点了点头:“好哇!”

    像个傻白甜一样的怎么回事……

    楼下,吃早点的很少人,一大把空的位置。

    “老板,一碗皮蛋瘦肉粥就好。”钟辞说,“我也一样吧。”萧临说。

    老板点了点头:“好的两位,请稍等稍等哈。”

    “哎,你叫什么?”萧临问。

    也是,现在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钟辞。”钟辞说,“哪个辞?”萧临问,“舌辛辞。”钟辞说。

    萧临点头,表示明白了。

    “你接下来去哪里?”萧临问,“随意走走。”钟辞说。

    “我陪你吧!我刚刚好也是一个人!”萧临说,“不了,我一个人挺好的。”钟辞说。“没事没事,咱们一起,路上有个伴。”萧临说。

    “说了不用。”钟辞还是拒绝道。

    一边的老板娘看见了,哎!以为夫妻之间吵架了,马上走了过来说:“吵什么啊?一起走不好吗?路上好有个照应,干嘛一定要怎么傲娇呢?是吧?”

    钟辞:“……”

    不是,老板娘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钟辞还没来得及解释,老板娘开始讲一堆哲学道理。

    “行行行,一起走,行了吧。”钟辞无奈的说,“这不就好了吗?是吧?夫妻之间干什么闹矛盾呢?是吧?”老板娘说。

    萧临才反应过来:“夫妻?我们不是啊,老板娘你误会什么了?”

    老板娘一怔,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不是啊?不可能吧……”老板娘自言自语道。

    萧临笑了笑:“老板娘,你看到什么误会了?”

    昨天晚上不是吗?

    但是老板娘没说什么,离开了。

    搞得钟辞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粥端了上来,“快点吃,吃完上路。”钟辞说,萧临点了点头:“好。”

    两个人沉默着,因为实在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了。

    萧临还在想,宫中的人废物了吗?离开这么久还没人反应……

    不是没人反应,是报了消息也到不了你这边!

    --------------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