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课後秘语(2/2)
「你......喜欢小光吧」
『羽藤同学...和堂本同学...传闻是真的吗』
「是小光後援会成员吧」
毕竟
如此害羞的样子
「那...你看到他和辉在一起,会吃醋吗?」
有种说不上来的微妙感,是因为这两人很像吗....
『那...羽藤同学....幸福吗』
「是啊,他才是让人担心的家伙...还不能告诉你就是了,总问一些很傻的问题」
.
「那你...又是为什麽会喜欢上小光呢」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咦?怎麽会!....不是那样的...』
『嗯,那真是....太好了』
有人这麽勇敢地说出真相
「呵改天,介绍他给你认识一下吧」
『啊....嗯....有点紧张...』
这家伙可是什麽都要说抱歉的内向家伙哪...
在他的头顶轻拍了几下
『咦!?/////』
这麽害羞可爱的少年,居然喜欢上小光这种类型的
看在他眼里却是感到万分的欣慰.....
『他不像自己...羽藤同学...总是很开朗的面对的大家..很温柔很勇敢的...面对着很多事....』
他可以体会,就连不是那种性向的自己
『咦??我...不是...只是好奇』
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笑容。
『咦?.....我...我...』
.
.
『抱歉...我不擅长』
这下,真的让他越来越不懂了....
『我很佩服他....很喜欢他散发出来的气息...感觉那很温暖...很正向..让人..也很想努力』
『像...羽藤同学....他很开朗....』
「什麽嘛,那就没理由害羞啊」
果然是个性向正常的孩子啊....(?)....毕竟自己也曾经.....
但的确也是一份喜欢的心意吧
看起来更有鬼了....难不成.....
虽然最终,这份感觉也遥遥无及的淡化了......
不说太多话,天野佑凉想继续听下去。
如果不是却又那麽积极关心的话.....
「呃?那家伙啊....目前算是蛮幸福的吧...」
『嗯......大概是...』
「为什麽?哪里羡慕」
「放心,他已经知道我们认识了喔」
「啊啊....小光啊,他是天然呆啦,别看他那样,常常烦恼很多事呢」
虽然一般人都是因为光的可爱才会喜欢上他
『咦?.....我也可以..和你们..』
要是能够坦白面对自己的心意
「.......所以」
「啊?」
『你那麽开朗...身边也有那些开朗的朋友...』
的确、他看起来不像是会加入那种後援会的类型
『不过....有点羡慕佑凉呢..』
.
相信对他,一定会有很大的鼓舞作用吧
这样,看了真的让人很不开心啊....
『欸?拜托你别说~~~』
等一旁爆炸的人儿镇定下来後,天野佑凉才再度开口
「呵,你绝对可以的唷」
为什麽柳文希突然一股脑问了一堆小光的问题
实在让人很想多逗弄他几下啊....
.
看到柳文希这麽问起小光的事
低着头,总是垂头丧气的样子
『请你.....不要说出去.....拜托』
.
------------------------------------------------------------------------------------------
又满脸通红惊慌失措的表情.....
「因为你是被他的特质吸引的吧,如果他知道的话一定会很开心的」
「柳文希你.....」
「哪种?不是因为小光像女生很可爱才喜欢他吗」
『这样啊...我看他总是笑笑的,以为他是没有烦恼的人呢」
一脸害羞腼腆,似乎对自己说出的话感到羞赧
马上让他焦躁的心情瞬间转为疑惑
最後居然还说"太好了"”.....?
「啊?..身为朋友....这只能给大家自己想像啦....」
『啊?.....我不是』
如果 小光知道
『不是那样的...不是那种....』
「别担心啦,你们会是好朋友的」
说着,因为自己很阳光正面,带给他勇气的话
『啊?....呃....呃....』
柳文希的这份感情,虽说不是爱情
「柳文希啊,你真是不知变通的人耶....」
『咦...?羽藤同学他....」
「不过,还真没想到....」
如此突然的一句话
作为让他放心的表示
不过
自己的问题一出,柳文希的脸居然瞬间泛红、还极力撇清地慌张
『咦?...羽藤同学也会有很多烦恼吗』
也在第一次遇见羽藤光後,就一直被他吸引着
况且...文希这害羞的家伙
但这麽说的柳文希,却又更让自己不解了
天野佑凉越想越觉得奇怪..........
「开朗的朋友,例如...哪些?应该不是堂本拓辉吧」
一定,也会很开心吧
「欸,你怎麽突然那麽关心小光啊..」
『咦?...是吗...』
『嗯....我不是......』
『那...是因为....』
但是这样的柳文希,如此不一样的坦白
看着这样的家伙,果真让人伤脑筋啊....
看到那副没有否认
「你不用担心啦...喜欢上小光是没办法的事...谁叫他那麽....」
他倒是没想过.....柳文希居然会喜欢小光啊....
他果然是说中了。
天野佑凉,如此的
『欸//佑凉!!我不是那个意思...』
难不成,人上陆地後说的话都不同了吗???
「那你为什麽要这麽紧张...」
真是个大傻瓜啊............
「叫他小光吧,他一定也会这麽说的」
「所以,你说喜欢小光算是一种佩服的喜欢吗...」
如此迟疑的 又要怀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