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2章 【含全论坛】(2/2)
【423楼】
啊啊还有演唱会!
【412楼】
那个在年代文里当供销社售货员的本子也可以,很有以前央八常播的那种年代金婚的感觉
不过我也确信,一旦我抢不到极光仙界的票,我会变成歇斯底里的冤魂
之前老吐槽女演员的“花期”短,除了顶流,其他人到了三十岁就得给顶流演妈,现在也好多了
唉,那种高精度的全息投影,成本高得离谱,普通家庭买不起的,
这些就是特效,能被肉眼看到的,在现实生活里的特效
【598楼】
【470楼】
【590楼】
现实和全息结合
那你有票了不如也给我一张
我之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司也有梦女,还拿它和[绿叶]组cp,隐约能t到点了
但能达到这种技术也会方便很多,比如在家里练舞,可以直接投影出人,放在前面,跟练
说起来,[绿叶]评论区底下的那些提议我都想看,
会不会连内娱都被淘汰了?
唯一的缺点就是只能看不能碰,
【493楼】
不知道星际题材是要等那个未来城建好再拍,还是一边等,一边自己拍,用现在的技术?
【382楼】
楼上你说实话,只是看舞台?
【463楼】
演唱会cd如果能转成全息模式,我将成为极光的世纪会员,并且掏空家底也要买个设备……
我看暂时还没有(?
【586楼】
【361楼】
那种需要接入脑波的全息舱也可以啊,能让人去体验另一种幻想世界,不只是游戏, 其他也行?
那么减肥的难度是不是能变低啊?在全息世界里过完嘴瘾的话?
听说[绿叶]为了更好的体验在景区里用了最新的技术,人家去了我去不了我会得红眼病的。。。
【512楼】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我会一直等着这一天的……
那些从外网流传回来的gif,都要反刍几百遍了,
【623楼】
特效师会不会失业?
那个当美食博主的饼我看就很好,太喜欢极光拍偶像剧的调调了,不尬,又特别戳中人心
啊啊啊好想当极光的股东啊,它的前途简直太光明了!
1
现在就已经到这种程度了,不敢想极光如果完成下一个五年计划,技术能发展到什么程度?
【580楼】
一直说“等我有钱了要买一个能闻到味道的手机”,这不就来了?
如果极光愿意免费送我一张票,我将立马被净化(明示)
【441楼】
这会是真·有生之年系列了
我还想到了一个方面,吃播界将迎来颠覆性进化——
【370楼】
其实我也不是抗拒古偶,但市场上如果只有古偶那就很讨人厌了()霸占了市场的感觉
极光专门开了一个视觉工作室,只给自家的剧服务,我看有的片尾工作人员表里有特效师
【340楼】
【459楼】
【503楼】
还有我一张
【352楼】
演员在全息世界里演戏,甚至不用演,ai算法做动作的逻辑,然后换上明星演员的脸就好了?
初期肯定贵,但技术成熟之后价格就会降的。你看看手机,二十年前还是奢侈品,再看现在的普及率哇?各种机型各种品牌随便挑选
躺在家里,全息投影把舞台搬到我客厅,哥哥就在我面前唱歌……想想就美
【331楼】
比如选秀,如果能在脑子里还原场景,电子座位身临其境体验现场,也弥补去不了的遗憾
会享受到的啊啊啊!
刷到就走不动道,明明知道是什么但还要看完
【528楼】
【559楼】
【430楼】
我敢肯定
我靠?
天才想法?!
极光很会买本子
女演员可以选择的本子更多了
没人提小甜饼吗?
可能是大规模投入剧组使用的门槛比较高吧,或者手搓的特效更精细,
【611楼】
肯定不能碰啊,说到底是光影,一碰不就穿帮了吗
别恐慌,一口吃不成一个胖子,极光之后的作品肯定会跟着专利摊子一起铺上来的,
【630楼】
我还是更期待星际吧……
【483楼】
总而言之大家,多吃蔬菜多吃肉多锻炼,争取活得长一点(。
【404楼】
时间问题
甚至路边也会窜出一些妖兽,内嵌的设备还会模拟它的翅膀扇风
不排除这种可能
【562楼】
不然呢(斜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很恐慌那样的未来但也很期待是怎么回事
【534楼】
现在都这样了,我真的在想全息技术被发明出来的未来,会天翻地覆的吧。。。
【572楼】
空中成像已经用到精妙的地步了,外网有repo说他玩了副本,这技术和机械臂结合爽翻了
女主穿越过去,人设开局就是二孩妈,很多人都嫌弃女主接盘,但家长里短的剧情真不错
【391楼】
前阵子还买了女主穿成当家老太搞事业的本子呢,一把子期待了,花期一下提到六十岁()
主角的嘴皮子也6,讨喜
【457楼】
正常,只要是混内娱的逃不开他的魔爪。我看到那个消息就已经嚎过好几轮了。
【541楼】